秋高氣爽到明天 週四起北東防大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天整體看起來,還是屬於比較秋高氣爽的天氣型態,主要因為中國高壓帶來比較乾燥的空氣,再加上的明天依舊是吹東北風,所以會屬於比較涼而且比較乾燥的天氣。

明天整體來說,降雨的機會會比較少一點點,只有在中南部地區的山區,會有一些零星的短暫降雨,不過其他地方看起來都是能夠看得到陽光的穩定天氣。

至於溫度方面,帶大家來看到的就是明天在北部地區最高溫28度左右,中部地區明天的溫度會落在23到32度,南部地區呢會來到24到32度。

另外在東部地區約是21到29度

明天持續受到東北的影響,而且是比較乾的空氣,所以各地大約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

不過,我們要提醒大家,明天在中南部的山區還是有機會出現短暫降雨的,所以要前往山區的話要特別留意。

而至於溫度方面,明天北部地區感受起來是比較涼爽的,中部地區有太陽的時候會比較熱,但是入夜之後溫度也會往下掉,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早出晚歸的話,要記得多帶一件外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