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東北季風增強降雨機率增 週末東北部恐大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上方水氣不少,很多地方都在下雨,尤其北部東半部雨勢明顯,目前氣象局針對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發布大雨特報,這雨要下多久呢?白天在北台灣、東半部以及中南部山區都有短暫雨,其中宜蘭、東北角一帶降雨比較持續,到了晚上雨勢以大台北地區和宜花為主,中南部影響比較小,溫度方面,白天高溫北部及宜花略降一些,大約20至24度,其他地區26至29度,南部及花東留意日夜溫差,早出晚歸請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迎接週末準備放假,小叮嚀為您整理這3天天氣變化,今天東北季風增強,各地降雨機率增加,但冷空氣不強,所以降溫幅度不大,明天天氣類似,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雨,尤其東北部雨勢明顯,不排除有局部大雨,到了後天週日,東北季風又減弱,但水氣還是比較多,北部東半部持續有雨,所以這個週末有計畫出遊,可能要往中南部走天氣才會相對穩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