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過東北季風增強,北東局部雨西臺晨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8)日清晨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仍低,其中臺南以北及宜蘭低溫僅11至13度,白天起大陸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回升,北臺灣高溫來到20度左右,其他地方約22到25度;水氣減少,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剩下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仍有局部雨。

明(29)日臺灣北方海面有道鋒面逐漸形成,並在晚上隨東北季風增強東移至東半部海面,上半天北部降雨機率略微提高,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有些局部短暫雨,隨後東半部也會有局部降雨,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清晨仍偏涼冷,低溫普遍在15到18度,西半部有局部13、14度的低溫,白天北臺灣高溫略降,約18、19度,其他地方普遍在21到23度,高屏可以來到25、26度,中南部局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日夜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清晨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