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18:30

IG廣告據點配合FB 機制方便又統一

黃楠鈞

 知名社群網站Instagram自9月起開設台灣廣告據點,也讓網友發現,Instagram出現Sponsored廣告商,目前以麥當勞、adidashoops、Levis等大廣告商進駐,從長方形廣告、30秒影音廣告等,形式出現,Instagram也推出使用者瀏覽廣告界面,與廣告主設置廣告據點時的使用機制,並配合母公司facebook上各種活動資訊。


 Instagrag官方表示,在廣告主設置據點時,提供了廣告相關服務與機制,以及使用者使用第三方網站和應用程式提供的資訊,例如:使用者看到廣告可能與追蹤的用戶、按讚的內容、使用者Facebook資料(包含列出的興趣),以及使用的網站與應用程式相關資訊,進一步瞭解看到不喜歡的廣告時,可以採取哪種行動。


 使用者如果看到不喜歡的廣告時怎麼辦?Instagram官方表示,會盡力提供高品質和吸引人的廣告,當使用者如果看到的廣告很無趣時,可以點按廣告右上方的贊助(Sponsored)然後點按隱藏,就可以將廣告隱藏,另外Instagram配合母公司facebook活動顯示的相關廣告,並且尊重使用者在facebook的廣告偏好與其他廣告設定。


 關於廣告商設據點的資訊,例如:如何刊登廣告?增加廣告商在Instagram的粉絲群?Instagram官方表示,目前正在擴充Instagram廣告刊登功能,以提供各種規模的企業使用,也將在Instagram廣告API、 Power Editor提供Instagram廣告刊登功能。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