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3:28

先勢集團聘陳榮明擔任資深營業顧問

黃楠鈞

 擁有35年多廣告經歷的前台灣電通資深副總陳榮明,2月17日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宣布聘請擔任集團資深營業顧問。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表示,借重陳榮明多年的廣告行銷專業經驗,未來將協助建構海外業務網絡與日本市場的開發。

 

 在去年曾以台灣電通AdAsia2015專任顧問擔任廣告大會副執行長,於12月31日從台灣電通退休,並且續聘為台北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的顧問,以多年的廣告經驗,處理亞洲廣告代理商聯盟的各種業務。


 曾在2012年接受本報新聞人物專訪時表示,廣告就是他的人生、他的終身工作,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他,大概就是個為廣告而生的男人。他認為自己是個樂觀的廣告人,在廣告行業中,會遇到各種不同的困難與挫折,而確信「每一個問題都要有一個答案」,保持著這樣的信念,這些年從沒想過放棄廣告工作。


 而多年來在廣告行業不斷的鞭策,努力的讓自己進步,如今更獲聘先勢集團延攬擔任資深營業顧問,將他對廣告的熱情與專業,繼續延續在行銷傳播界。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