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02:20

央廣與四方報攜手合作 新住民資訊獲取更便利

央廣與四方報攜手合作 新住民資訊獲取更便利 | 華視新聞

曾亭皓

 廣播內容紙本化!中央廣播電台18日與為國內新住民發聲的四方報宣布合作,未來將結合彼此的數位平台,提供在臺新住民更多獲取資訊的管道。央廣總臺長賴祥蔚形容「這是臺灣媒體界空軍和陸軍的完美結合。」


 根據《中央廣播電台》報導,央廣早在2006年就開始為國內的東南亞裔朋友設計節目,讓新住民朋友能更適應臺灣生活。中央廣播電臺是代表國內對外播音的廣播電台;四方報是連結散居於台灣各地的新住民,透過報紙做為互相鼓勵的平台。


 央廣與四方報的合作,讓在臺的新住民得到更多接收新聞資訊的管道。賴祥蔚表示,這是臺灣媒體界空軍和陸軍的最強的結合,將央廣空中的聽友帶給四方報;四方報的讀者變成央廣聽眾。


 「央廣和四方報合作,將為彼此突破單一媒介的界限,開創新局」世新大學台灣立報社社長彭懷恩認為,傳統媒體和網路新媒體是互補共存的,未來和央廣將有更多的合作機會,讓在臺新住民的生活更加便利。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