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22:00

東森新聞雲野餐會 與用戶零距離互動

東森新聞雲野餐會 與用戶零距離互動 | 華視新聞

李家穎

 ETtoday東森新聞雲21日在華山大草原舉辦「好朋友野餐日」,透過新聞雲各平台全程網路直播,加上現場舞台及周邊攤位活動,公關曾雅玲表示,現場湧入超過5000人,下午也有毛小孩走秀活動,可與好朋友和毛小孩一起野餐。


 東森新聞雲董事長李傳偉也到現場與民眾共襄盛舉,他表示,活動希望能增加跟實體粉絲的互動,每天瀏覽網站的人次已超過400萬,但那是虛擬的方式,所以希望透過實體互動的方式,拉近與粉絲的關係,並預告在下半年將會有露營日的活動,不過具體會有怎樣的活動內容,還要看粉絲的需求而定。


 ETtoday東森新聞雲自開台以來,成立了新聞雲、旅遊雲、星光雲、播吧等,在新聞媒體粉絲專頁上,新聞雲更是突破202萬粉絲數。李傳偉說,未來ETtoday將成為一個全方位的網站,不只產製新聞,更會有網路節目及網劇,網劇則將會在兩個月後上檔。


 現場舞台請來了知名DJ咖啡糖賢齡,並邀請7組藝人現場演出,壓軸活動則是毛小孩造型走秀比賽,周邊更有近30攤特色攤位及贊助廠商,更添野餐氣氛。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