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5:00

時報國際廣告正式更名「時際創意傳媒」 呂庭華:更貼近運作內容

黃楠鈞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的「時報國際廣告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時際創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改名後將更符合實質的運作內容。時際創意傳媒總經理呂庭華說:「這是一個漸進的過程,我們從廣告為主體的公司,逐漸轉為整合行銷的企業。」


 時際創意傳媒主要以兩岸文化交流、宣傳推廣、校園平台與行銷等等的服務內容。呂庭華表示,主體依託在4個「C」,像是Cultural(文化)、Campus(校園)Commerce(商務)、City(城市的營銷)。是一個與時俱進的媒體,也可以讓客戶更一目了然的明白實質的運作內容。從文化的交流、校園平台、城市的營銷、商務推廣,讓時際創意傳媒更像整合行銷公司,並以活動、行銷為主,而廣告只是選投放或不投放,硬廣告或是軟廣告而已。


 呂庭華談到,改名是一個更貼近運作內容的轉變。對公司而言,它是個媒體,要圍繞著文化的底蘊、傳播活動、校園競賽、新媒體創意賽事,像是舉辦多年的大學博覽會、金犢獎、記者營、廣告營、App創意大賽、新媒體創意大賽等等,都是時際創意傳媒很重要運營的部分,並且可以與年輕世代和校園更緊密整合在一起。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