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09:00

「創新創業品牌力論壇」 奧美與華山攜手合作

陳珊珊

 奧美公關今年與華山1914文創園區攜手合作展開「創新創業品牌力論壇」,2月25日開始有一連串的經驗分享與交流。


 今年奧美公關特別與同樣致力於台灣文創產業發展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攜手合作,策劃一系列 【創新創業品牌力】論壇活動,邀約台灣知名品牌與企業前來分享品牌成功心法,及對於創新創業的觀點。


 創新創業品牌力論壇2月25日揭開序幕,由致力於打造品牌生命力的奧美公關董事總經理謝馨慧開頭,為新創公司解惑是否適合做品牌,並針對新創公司現狀,建議如何善用資源,創造品牌效益。


 謝馨慧說:「奧美公關深耕台灣30年,除了服務國際品牌在地化,更期望利用長年累積的豐富品牌資源與專業經驗,主動為台灣在地品牌注入創新活力」。


 本系列論壇將以輕鬆交流的早餐會形式開放大眾免費參與,希望與更多新創團隊分享交流,講者們也會傳承成功經驗,幫助更多台灣品牌開創嶄新之路。後續場次於3月4日、3月18日、3月25日及4月2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