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15:39

壹電視記者出包 網友洗版粉絲專頁要求道歉

趙翊妏

 5月18日高雄發生一起砍頭命案,現場湧入大批媒體報導,其中壹電視的一名女記者不斷逼問死者的朋友,還脫口「不認識你是在哭什麼?」引起大批網友反彈,甚至到壹電視粉絲團圍剿該名記者,重複洗版要求記者出來道歉。壹電視也於19日發聲明已展開內部調查,並對受訪人士致歉。


 18日高雄傳出驚悚砍頭命案,一名男子持刀將妹妹頭驢砍下身亡。壹電視一名女記者為了釐清兇手與被害人之間的關係,不斷追問死者朋友,但該名男子不願回答,女記者最後還說出:「不認識你是在哭什麼?」。


 訪問影片曝光後,壹電視的臉書粉絲專頁被網友灌爆,重複洗版「叫你們家的冷血記者出來電視上公開道歉」、「時間過了那麼久卻沒有一篇道歉文!」甚至有網友架設「要求道歉」粉絲專頁盼望記者出來面對。


 19日壹電視於粉絲專頁發出聲明表示,針對林姓記者採訪態度與用語不當乙事,已展開內部調查程序,22日倫理委員會將進行議討,會後向外界公布,並對受訪者致歉,此案將作為內部在職訓練教案。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