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18:07

LINE「取消傳送」功能 錯頻免尷尬

LINE「取消傳送」功能 錯頻免尷尬 | 華視新聞

徐藝芳

 日本通訊軟體LINE於11月16日對外公布,將會在今年12月底推出「取消傳送」的功能,讓傳錯訊息的使用者可以有再一次的機會修改內容並發送,但僅限於24小時內。


 據聯合新聞網11月17日報導,未來LINE會增加「取消傳送訊息」此功能,將訊息從自己這邊刪除後,同時對方的訊息也會一併刪除。LINE發言人表示,日本有大約83%的用戶誤傳訊息過,而有57%的使用者指出,若誤傳訊息,會立即向對方道歉;另有15%的使用者說,誤發訊息時會驚呆、不知所措,因此多種抱怨聲,考慮到用戶的方便性,會稍作調整。同時,LINE公司也會依照功能推出後使用者的反應與回饋進行修正,統一的實行辦法,會再進一步向大家說明。


 另外,LINE公司於11月16至11月24日這週,舉辦「#LINE誤爆Black FRIDAY」活動,藉此宣傳新的功能,也向各位募集誤傳訊息的黑歷史,再票選出轉發次數最多的獲勝者進行頒獎。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