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08:57

誠品信義店改裝 「議題櫃」將帶讀者看社會

誠品信義店改裝 「議題櫃」將帶讀者看社會 | 華視新聞

陳名萱

記者/陳名萱

誠品信義店剛結束3年來最大改裝,於6月9日開幕。二樓雜誌區重新規劃,一目了然的設計讓挑選雜誌更方便,三樓的書區則增設「議題櫃」,未來將帶領讀者跟上熱門社會議題的腳步。

二樓雜誌區蒐羅超過4000種世界各國雜誌,以「全秀面」陳列,讓每一本雜誌都能完整呈現在讀者眼前,15道主題牆展示雜誌全貌,包含兩大主題「台灣代誌」蒐羅逾13款台灣地方誌、「刊玩味」則是從近20國的世界特色雜誌中推薦給讀者。誠品表示,書店職人精選推薦世界特色雜誌,從北歐、西班牙創意設計到日韓流行文化,從時尚、藝術到文學、建築領域,清楚掌握世界脈動。

三樓書區則新增「議題櫃」,將每季更換當前熱門社會議題。一覽當前如「人工智慧」、「區塊鏈」等熱門議題。以「人文」書區為例,新增「離緣社會」、「少子世代」、「永續樂土」、「我城台北」四大議題櫃,每個議題約選入20本書,為讀者完整建構議題的不同面向。藝術書區同樣以「全秀面」鑑賞型方式陳列,除了書本外更販售海報,而也將在6月下旬引進Grenome 希諾美雕塑等,讀者可將藝術品輕鬆入手帶回家,彷彿逛了一趟藝廊。

誠品更透露,信義店改裝從讀者角度出發,精品文具館也新增逾30種品項,全新設置書寫座位,邀讀者坐下來靜心體驗不同筆款的書寫溫度,更增加精筆維護、皮件保養和個人化配件手作服務與活動。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