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1:40

Google地圖又有新功能 線上投票決定聚餐地點

Google地圖又有新功能 線上投票決定聚餐地點 | 華視新聞

蔡瑜珊

記者/蔡瑜珊

Google繼7月時新增機車導航服務後,9月27日推新功能Group Planning!使用者能夠和親朋好友在線上直接投票表決想去的地點,改善以往用手機詢問大家意見時,要一直重複貼上網址的麻煩,目前Android或是iOS系統的用戶皆可使用。

Group Planning是在2018年5月Google I/O(Google舉行的網絡開發者年會)中曝光,當時就有提到將會加入Google Maps的功能,也會搭配日前已經開放上線運作的機車導航功能。

Group Planning使用者可在Google Maps上輸入想去的地點,接著長按地點名稱,將該地點放入清單中,接著透過Google Maps建立一組投票清單,打開清單後,點選上方的分享,就可以用Line、藍牙……等等分享給朋友,快速表決想去的地點。

Group Planning目前經過本報記者實測,不論是Android或是iOS系統的用戶,都已經可以使用此項功能。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