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13:14

老師疑不當體罰 學生腦震盪.右臉腫

莊明憲 莊雨潔 張榮輔 報導  / 台北市

又發生不當管教,新竹一名家長指控,一所國小的體育代課老師,竟然在上體育課時,當場毆打他的兒子,造成腦震盪,另外也有三名同學被老師用腳踹和打巴掌,校方表示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查明原由,也向家長表示歉意,並決議永遠不會聘用這名老師。

男童的右臉頰還隱約有些紅腫,更伴隨著頭暈、頭痛,爸爸趕緊將他送醫,診斷後發現有腦震盪,而這一切都是被老師不當體罰造成的,說著說著還不斷搓揉手心,似乎還心有餘悸,這起事情發生在新竹一所國小,當天代課的體育老師,讓小朋友們練習蹲馬步,但因為學生調皮,老師一時失控竟然動手毆打小朋友,又是打巴掌又是用腳踹,造成四名學生受傷。

雖然老師表示是求好心切,但這樣的管教方式家長無法接受,學校得知消息,已啟動校安通報機制,並趕緊和家長道歉,校方承諾將永不聘任這名老師,家長也決定提告,不希望再有其他孩子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