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最綜藝隊伍 AF選手新奇換位歡樂選角

LCK最綜藝隊伍 AF選手新奇換位歡樂選角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殷悅哲

英雄聯盟LCK2019韓國冠軍聯賽春季賽自1月16日開賽迄今已經過了三週,賽程中除了新秀崛起逆襲傳統強隊的黑馬新聞之外,也有充滿新奇換位、歡樂選角的隊伍趣聞。

AF這支隊伍從開賽以來,除了上陣雙打野選手及中上下路換位之外,還選出了路西恩上路、卡爾瑟斯打野、汎中路、安妮下路、嘉文四世輔助等等有趣的選角,而打野選手Spirit更在開賽三週分別換了打野、下路以及輔助三個位置來出戰。

AF打野選手Spirit選用卡爾瑟斯打野Gank失利。(圖/最強聯盟截圖,文/殷悅哲)

開賽第一週1月18日AF賽季的首戰,面對到SKT時的第二場比賽,打野選手Spirit選出了鮮少出現在打野位的英雄卡爾薩斯,但結果仍不敵SKT而戰敗。

AF上路選手Kiin選用汎打中路對抗敵隊烏爾加特。(圖/最強聯盟截圖,文/殷悅哲)

第二週賽程AF在1月24日對戰S7世界冠軍GEN的系列賽中,打野選手Spirt改打下路,三場比賽分別選了魔甘娜、妮可、安妮等非傳統下路射手英雄,而上路選手Kiin則在第一場選出了汎這隻原本是打下路線的射手英雄來打中路,成功對抗對面中路線霸英雄烏爾加特,AF以巧妙的換位及新奇的選角贏下了該系列賽,賽後採訪中Spirit表示,今天的戰術我們已經準備了一段時間,能用這個戰術取得勝利感覺太棒了。

AF打野選手Spirit選用安妮打下路。(圖/最強聯盟截圖,文/殷悅哲)

第二週賽程AF第二個面對到的敵人是KZ,AF在這次又使用與GEN的對戰中以法師下路射手上路的打法來應戰,然而招式已被對方給洞悉,慘遭KZ以2:0輾壓戰敗,賽後KZ中路選手Pawn表示,已經看到AF是如何讓Spirit打下路戰勝GEN的了,所以如果他們打算故技重施,已經準備的非常充分去對付他們。此外,如果給Deft在下路拿一個強勢的英雄,AF的無ADC打法是沒有機會贏下遊戲的。

AF打野選手Spirit選用AP嘉文四世作為輔助,以EQR連技後接金人開戰。(圖/最強聯盟截圖,文/殷悅哲)

而在第三週賽程中,AF分別對上成績末段班的JAG以及KT,Spirit這次拿出了AP嘉文四世輔助,招式主升級E且符文帶召喚:艾莉,讓E技能能輕易觸發艾莉的效果,開戰時EQR連技後按金人規避傷害,此招雖然在與JAG對戰中獲得了勝利,但與KT的對戰則慘遭擊敗。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