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會聲會影講座 高年齡層民眾學習影音技術

Corel會聲會影講座 高年齡層民眾學習影音技術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姜霏

聯成電腦21日舉辦「您的創意視訊編輯器-會聲會影」講座,特別的是,現場以高年齡層的學員參加居多,這也反映出新媒體時代來臨,高年齡層民眾學習相關影音軟體重要及市場需求。

Corel的會聲會影作為少數能夠使用360VR鏡頭的消費者視頻編輯程式之一,無論是3D、4K還是360VR視頻,會聲會影都可以用來編輯,不只配備了多攝像機編輯、多點運動跟蹤及時間重映射,同時還有視頻遮罩,音訊閃避和4K支援,與全新工具包括3D標題,魚眼鏡頭校正等等。

鄭宇博對於老年學員特別細心教導,且極具耐心,他提到,會聲會影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同時也提醒剪輯影片時還是要尊重他人的版權,因此在講座上他提供了數個可以免費下載音樂的網址供民眾下載。

聯成電腦特邀司原者文創有限公司視覺創意設計總監鄭宇博前來講座。(圖/姜霏)

多數剪輯軟體使用者並不曉得會聲會影能夠編輯360度全景視頻,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蕭采蓉說:「會聲會影可以配合VR鏡頭啊!」此外,他也談到,會聲會影的字幕功能的確比Adobe Premiere還要更好操作,但礙於Premiere較符合業界,所以對於這項軟體沒有更多的摸索。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