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MUSIC將於第二季末正式登台 服務亮點搶先看

LINE MUSIC將於第二季末正式登台 服務亮點搶先看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林芷妡

LINE台灣28日在「LINE CONVERGE 2019」活動中宣布,旗下串流音樂服務「LINE MUSIC」將在第二季末正式在台上線。屆時台灣用戶在跟親友傳LINE 聯繫時,還可以一邊聽到自己設定的專屬主題歌曲、或是分享喜歡的歌曲給好友,為聊天增添更多樂趣。

根據ETtoday新聞雲29日的新聞,LINE透露,除了專屬來電鈴聲,用戶也可以使用喜歡的音樂,即時在個人主頁的動態分享當下心情,而且能夠隨時更換,就像更換大頭貼、個人主頁封面照片一樣隨心所欲。另外還可以直接在聊天室和好友分享一段喜歡的歌曲,若該首歌成了兩人都非常喜歡,或是兩人共同回憶,甚至可以把該歌曲設定成聊天室的背景音樂。

根據聯合新聞網28日的新聞,LINE MUSIC最早於201412月正式推出,同時後續分別進駐泰國與日本市場。LINE MUSIC服務預計以app與網頁形式提供台灣用戶使用,並且提供AndroidiOS兩種版本,至於內容方面因為版權授權地區使用限制,也因此預期台灣地區提供串流播放內容,將會與日本或泰國地區做區隔。

據報導,LINE MUSIC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末於台灣市場推出,預期將會與KKBOXSpotifyApple Music以及諸多由電信業者推行音樂服務競爭。但是LINE方面並未具體透露預計在台合作音樂內容提供夥伴,以及實際收費模式。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