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電腦版推計算功能

LINE電腦版推計算功能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劉怡婷

深受民眾喜愛的LINE,電腦版更新後多了新功能,只要在聊天視窗輸入加減乘除算式,在還沒傳送前就能計算好正確答案。

這次電腦版更新後,提供了兩個隱藏功能,但卻沒有在LINE官方發佈的更新公告中提到,這兩個隱藏版功能分別是「自動計算機」和「拖曳圖片或影片直接傳送給其他人」。不過目前只有在電腦上能使用,在手機版暫無反應。

「自動計算機」無論輸入全形、半形的數字及算式符號都支援,只是乘號是「*」而非常用的「x」,除號是「/」而非「÷」,不管是多複雜的算式涵蓋了加減乘除也可計算出正確答案。「拖曳圖片或影片直接傳送給其他人」不用再透過複雜的分享程序,按下滑鼠左鍵,就能將圖片拖曳至另一個聊天室。

對此,LINE用戶潘璿中表示,多了這項功能比較方便,不用再像過去以往還要點出計算機才能計算,希望手機能夠也推出這功能。另一位LINE用戶張津豪認為,這功能很棒,但是大多數人使用LINE還是集中在手機上,且在手機上要轉換計算機頁面更麻煩,手機比較需要這功能。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