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於美國推出Viewpoints 填問卷有錢拿

臉書於美國推出Viewpoints 填問卷有錢拿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游偉志

臉書(Facebook)26日在美國推出市場調查應用程式「Viewpoints」,目前只開放給美國18歲以上的人註冊,民眾只要填寫問卷或反饋應用程式使用心得,便可以累積積分獲得金錢獎勵。

根據中央社報導,產品經理納維(Erez Naveh)表示,優化產品的最好方式,就是從使用者獲取意見。因此問卷調查所得出的結果,會被當作改善相關產品的依據,如分享照片的Instagram、WhatsApp和智慧螢幕Portal等等。

根據數位時代報導,用戶在填寫完問卷後,會依調查內容的難易程度獲得積分,最後臉書會將積分換算成金錢,透過PayPal支付給用戶。

Viewpoints目前只開放給美國18歲以上的人註冊,而在申請帳號時,姓名、年齡、性別等個人資訊都將被收集。對此,納維強調,他們不會將使用者的個資賣給第三方,也不會在未經允許的狀況下,公開用戶在Viewpoints上的活動。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