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台「邁向109幸福滿滿派對」回饋忠實聽眾

台北電台「邁向109幸福滿滿派對」回饋忠實聽眾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王穎禛

台北廣播電台為感謝聽眾支持,7日在台北中山堂中正廳熱鬧舉行「邁向109幸福滿滿派對」,邀請張秀卿、戴愛玲、李明德及謝宇威等歌手,演唱國、台、客三語歌曲不間斷,吸引1000位聽眾共襄盛舉。

台長陳慈銘表示,每年派對總會看到新面孔、新聽眾,代表有越來越多新朋友加入,這讓人很高興。另外,感謝忠實聽眾的支持,陪伴台北電台走過58年,如今邁入59年,等到60周年也將盛大慶祝。

「幸福滿滿派對」連續舉辦邁入第8年,今年除邀請歌手演出外,台北電台也望推廣榮獲54屆廣播金鐘最佳音效獎的廣播劇「一夜新娘」,以日據時代為背景,描述居住嘉義梅山,大時代小人物的愛情與悲歡離合的故事。

派對以中興大學阿卡貝拉人聲樂團「桑巴底」暖身開場,除了民歌天王李明德外,台語歌后張秀卿一出場更帶起全場最高潮,帶來「鳳飛飛組曲」、「車站」等耳熟能詳的金曲,引發全場聽眾共鳴合唱。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