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Design》改版 今年起改季刊發行

《Shopping Design》改版 今年起改季刊發行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賴禹辰

以設計生活、風格經濟、文化創新三大領域為主的雜誌《Shopping Design》今年起從月刊轉為季刊,出刊日改為每年3月、6月、9月、12月之5日發行。

《Shopping Design》從2006年創刊至今,已邁入第14年,今年改為季刊後,首期以「Café_嗜啡者」最受歡迎的咖啡為主題,內容談論每個人共有的「咖啡」經驗,透過與不同人物對話,找尋台灣咖啡之路,希望對咖啡上癮的讀者,透過雜誌取得這門學問不同視角的魅力。

《Shopping Design》官網上,「嗜啡者」相關文章資訊。(圖/《Shopping Design》官網)此外,首期季刊找來人氣插畫家 Johnnp合作,推出主題設計款「嗜啡者」貼紙包,以「嗜啡者」的日常行徑為設計理念,象徵在各種不同的情境、狀態下,桌上那杯苦黑甘韻的滋味,慢慢變成不可或缺的朋友,陪伴前進。

插畫家 Johnnp設計「嗜啡者」貼紙包(圖《Shopping Design》官網)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