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年度傑出影視聽工作者頒獎典禮 影視人大集合

第一屆年度傑出影視聽工作者頒獎典禮 影視人大集合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陳思妤

國家影視廳文化中心於3月26日於台北中山堂光復廳舉辦「第一屆年度傑出影視聽工作者頒獎典禮」,集結台灣六個影視聽工協會團體。董事長藍祖蔚表示,這次聯合頒獎活動,就是希望各同業先進能從專業角度自主發聲,推舉出辛勤耕耘的實務工作者,表揚、推崇或感謝他們在窮山惡水處找出解決方案,逆勢昂揚創造藝技巔峰。

鍾孟宏導演獲得「楊士琪紀念獎」,郭南宏導演獲得「第一屆110年度傑出電影工作者獎」,廖明毅導演獲得「2020年最佳新導演獎」,資深攝影師林贊庭獲得「終身貢獻獎」,楊志龍導演獲得「年度影視傑出工作者獎」;紀錄片《阿紫》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獎由《消失的情人節》陳玉勳導演獲得,《孤味》獲得最佳劇本,主演《孤味》的陳淑芳獲得最佳女演員獎,《親愛的房客》莫子儀獲得最佳男演員獎,《逃出立法院》的動作設計黃泰維與李紹朋獲得特別表揚獎,紀錄片導演井迎瑞教授獲得影視聽遺產保存貢獻獎。

這次活動特別安排與台灣電影前輩沙榮峰先生遠端連線,跨世代影視人齊聚,有影視聽傳承的意味。

第一屆年度傑出影視聽工作者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