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20:43

鬼片相繼推續集 驚嚇指數再升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紅衣小女孩》

今年農曆鬼月再推出續集,上映3天台北票房創下904萬元,全台破3100萬元。

《紅衣小女孩2》

超越首集開片票房紀錄,七夕起一連3天蟬聯全台冠軍,首周票房衝破5500萬元,開出國片佳績,刷新台灣恐怖片票房。

《陰宅》

被改編過最多次的真人實事電影,「陰宅」詭異的屋子,在血案發生後一年,由外地來的賴茲一家,以低廉的價格成為這棟高級別墅的新主人,開開心心地搬進新宅,沒想到入住開始28天,總會在耳旁就會響起暗示殺人的聲音,開始了一連串的恐怖夢饜。

《陰宅2》

相隔12年後將推出續集「陰宅2」,卡司找來了有「恐怖片女王」支撐的,資深女星珍妮佛傑森李,並率領新生代潛力新星貝拉索恩,以及卡麥隆莫納韓演出一家人。

故事敘述貝拉與妹妹茱麗葉,隨著母親瓊搬進了新房子,但房子卻發生了奇怪的靈異幻象,這竟然使得詹姆士奇蹟般的康復,這讓貝拉相當訝異,並也開始意識到自己和家人搬進的房子並不正常。貝拉開始挖掘這棟房子的驚人秘密,同時開始發生一連串的恐怖事件,11月2日恐怖鬼屋陰宅2,又將再度挑戰觀眾的驚嚇指數。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