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 19:15

徐乃麟健忘再發毒誓 小鮮肉加持張文綺答題如神助

徐乃麟健忘再發毒誓 小鮮肉加持張文綺答題如神助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天才衝衝衝》本週嘉賓有好久不見的演員阿龐,擔心許久未上節目玩遊戲的自己會搞砸,阿龐急忙向隊友們打預防針,直說:「拍戲拍久了腦子思考會變慢」,就怕表現不好會被隊友們責難,沒想到隊長徐乃麟完全不以為意,因為他心中最大的廢棒竟是陳志強,此番宣言讓陳志強十分不服氣,堅稱自己是隊上強棒,但前一秒還自信滿滿,下一秒卻又隨即自滅威風的說「其實只喝一杯(懲罰的)苦茶再猜對,成績也不算差吧!」讓隊友們哭笑不得。而屢次「大發毒誓」的乃哥,繼叫沈玉琳「爸」、張文綺「阿嬤」後,再度發下豪語,打算喝光所有的苦茶,讓在場來賓急忙安撫徐乃麟要他「好好說話」,生怕他老人家再度一語成讖害慘自己。

「你是WORD演」單元,張文綺與小鮮肉SpeXial明杰搭檔猜題,眾人就怕張文綺光顧著欣賞身旁小鮮肉而「消化不良」忘記猜題,偏偏明杰還一口氣將最有用的遊戲提示一舉抽出丟棄,出乎意料在小鮮肉加持下,張文綺竟有如神助,兩人秒答正解順利通關,讓敵對隊長徐乃麟笑鬧要張文綺重抽一題再來一次。

本週「WHERE TEMPO」單元依舊精采刺激,甜美的夏語心一向反應機靈,此次卻栽在關老爺的「赤兔馬」!? 上一棒的主持人ALBEE出題赤兔馬,夏語心一時不察脫口回答「在我跨下」,讓現場驚呼聲四起,主持人徐乃麟忍不住大笑道:「好羨慕啊!」眾人也笑糗夏語心:「您是關老爺本人嗎!」而另一名來賓辜莞允,則是一會兒說出「姑丈在姑丈旁邊」這種讓大家懷疑姑丈靈魂出竅、毛骨悚然的答案,一會兒又將「國際換日線」、「格林威治線」傻傻分不清楚,當場陷入地理考卷抱鴨蛋的窘境。在來賓接續出錯慘遭淘汰的時候,主持人張文綺卻甩開傻妹招牌,穩坐挑戰者位子,讓大家拭目以待,她脫胎換骨之日是否終於來臨了呢!?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每週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