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16:37

KKBOX綜合新歌榜 阿妹《偷故事的人》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打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五名 《Better Believe Me (Remix)》陳嘉唯、頑童MJ116

藝人陳嘉唯和頑童,有超過10年的交情,用此歌紀念深厚的友誼,彼此合作也擦出新的音樂火花。

第四名 《風衣》孫燕姿

整首歌敘述對於過往經歷釋懷的心靈轉折,孫燕姿的嗓音搭配歌詞,彷彿有撫慰人心的療效。

第三名 《2030》頑童MJ116

以流行、嘻哈、搖滾等音樂元素為基底,搭配饒舌呈現和過去迥異的風格,頑童透過歌詞也表達了他們沒有忘記自己的音樂初衷。

第二名 《偷故事的人》張惠妹

由金曲歌后艾怡良作詞作曲,天后張惠妹將音樂和故事結合,簡單的旋律卻扣人心弦,張惠妹認為這首歌很符合自己當前心境。

第一名 《All Falls Down》Alan Walker、Noah Cyrus、Digital Farm Animals

重複的旋律,相當洗腦,跳脫以往的風格,MV充滿團結一心的互助元素。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