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15:05

2017超模吸金排行榜 吉賽兒冠軍寶座被「她」搶下

綜合報導

美國富比世公布今年國際超模們吸金排行榜,已經穩坐冠軍寶座15年的賽吉兒邦臣Gisele Caroline被他擠下!

他是誰其實我們並不陌生,22歲的國際超模坎達爾詹娜Kendall Jenner,2017進帳共2200美元,約為台幣六億五千萬元,富比世預估他主要收入來源是傳入大筆的品牌代言費用,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adidas Originals、以及義大利精品內衣品牌La Perla,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史上最會賺的巴西超模,賽吉兒邦臣Gisele Caroline則位居第二,2002年起穩坐15年冠軍寶座的他,不是因為個人魅力減低,去年宣布退休的他,2017非常低調鮮少露面,今年進帳也有1750美元,約台幣五億兩千萬元。

第三名你可能對他有些陌生,2017年第一次入榜,他是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老婆,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今年進帳了許多飲料的代言,總共吸金1350美元約四億台幣。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