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10:39

日文歌元月榜 電視主題曲原來這麼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根據KKBOX公布的元月份日語歌榜,前5名都是電影或連續劇歌曲。其中,《你的名字》電影歌曲就佔了3個名次,冠軍則由《月薪嬌妻》主題曲拿下。

第五名 《Wherever you are》/ONE OK ROCK

台劇《戀愛沙塵暴》片尾曲,該劇是導演北村豐晴和編劇溫郁芳首度合作,由吳慷仁、柯淑勤等人主演,讓不少ONE OK ROCK粉絲因此愛上該劇。

第四名 《Dream Lantern》/Radwimps

熱門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使用的音樂都來自搖滾樂隊Radwimps。電影全球熱賣,也帶動音樂翻紅,日文歌的元月榜中,Radwimps就占了3個名次。

第三名 《Nandemonaiya》/Radwimps

電影《你的名字》的片尾曲,Radwimps是新海誠喜愛的樂團,歌詞中描述即將逝去事物美感,讓人深深體會電影帶來的共鳴。

第二名 《Zenzenzense》/Radwimps

電影《你的名字》插曲,Radwimps超強的渲染力搭配新海誠的絢麗畫面,讓這首歌完美呈現。

第一名 《戀》/星野源

由新垣結衣主演的日劇《月薪嬌妻》,主題曲《戀》紅翻天,不少網友翻唱各種版本,甚至學跳戀舞,月冠軍實至名歸!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