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10:39

李咸陽大師解析 雞年12生肖禁忌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虎馬狗 重要場合不穿黑 避免影響人際

如果您的生肖是屬虎、馬、狗的朋友,黑色這個顏色其實要少用。如果在一些重要的場合黑色用得過多,可能對人際關係或互動上會造成隔閡,這是一個禁忌的顏色喔!

兔羊豬 討論事情不穿白 避免起爭執

如果您的生肖是屬兔、羊、豬的朋友,白色是一個禁忌的顏色。並不是說你完全不能用白色,但在白色的比例上不要太多。如果白色用得太多,特別是情侶或是跟家裡,有重要事情討論的時候,就特別容易發生爭執。

牛蛇雞 重要會議不穿藍 避免阻礙前進

如果您的生肖是屬牛、蛇、雞的朋友,對你來說禁忌的顏色是藍色。藍色用得太多,一來對自己的心情可能會減分,另外一方面,如果今天跟你的上司或是跟你的同事之間有重要的事情討論,穿這顏色可能會讓你的事情沒有辦法前進,可能還會大倒退。

鼠龍猴 穿紅要節制 避免影響人際和健康

如果是屬鼠、龍、猴的朋友,禁忌顏色是紅色。紅色一般來說都覺得非常喜氣,但是剛好這3個生肖,今年在使用上最好能節制一點,也就是說不要把自己穿得大紅,酌量的顏色還是可以接受的。這顏色若用得太多,對自己的人際關係、健康,可能都會有些影響,這是務必要注意的。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