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3:05

生命中最感動的動漫TOP5 這些感人神作你看過了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動漫作品不只充滿歡笑,還有許多令人記憶深刻的作品,伴隨著現代人一起成長。日本投票媒體網站公布,自己人生中最感動的動漫作品,我們一起來看看網友們的票選結果!

第五名 Angel Beats!

一所只有亡者與NPC的高中,讓沒能快樂度過青春的青少年,在這裏消除內心的負面情緒,進而走向來生或進入輪迴,提供再次補償的機會,所以更要好好珍惜唯一一次的人生。

第四名 銀魂

雖然是科幻題材的搞笑漫畫,有不少無厘頭的惡搞情節,但不時穿插感人的故事以及人生道理的描寫,歡樂中的淚水更令人印象深刻,是受網友感動的主因。

第三名 四月是你的謊言

男主角從小就是音樂神童,母親病逝加上對於自身的迷惘,選擇放棄鋼琴彈奏,直到遇見演奏小提琴的女主角,被其自由奔放的演奏風格吸引,從此心境與生活都開始發生轉變。

第二名 CLANNAD

原本是戀愛冒險遊戲,因深受歡迎推出電影及電視動畫,校園版本為男女主角之間的故事,After story版本為畢業後的家庭生活,故事充分表達對親情的重視,深具教育意義的動畫。

第一名 未聞花名

獲得人生中最感動的動漫冠軍,《未聞花名》被網友喻為神作!內容描述男主角與兒時玩伴,幫助過世朋友完成想要實現的願望,過程中發生不少爭執,也一一地解開彼此的心結,劇裡搭配著動人的音樂,最後讓人沉浸在感動的氛圍中。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