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2:55

男遭4煞持槍挾持 警定位攔車逮人

李明威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凌晨台北警方接獲報案,一名男子聲稱、遭到持槍歹徒挾持,警方立刻出動大批警力、尋找報案男子下落,巡邏警網在台北市林森北路、攔下兩輛黑色轎車,找到報案人,但是搜索車輛並未發現槍械,初步研判、是債務糾紛所引起。

凌晨3點多鐘,一名男子報警指稱遭人持槍挾持,身上的證件也被拿走。警方獲報不敢大意,出動大批警力搜尋報案人下落,最終在林森北路將車攔下。警方控制住車上四名黑衣人之後,仔細搜索車輛並未發現槍械,但是報案男子卻是堅持是遭到持槍脅迫。

這名廖姓男子報案聲稱遭到4名男子拿2把制式手槍,從宜蘭押往台北,途中黑衣人不注意趁機報警求救。並且向警方警供稱是因為朋友債務簽下30萬本票,才會被地下錢莊派兄弟持槍挾持,警方目前只能確定是起債務糾紛。

目前將雙方帶回派警局製作筆錄,重點要釐清是否有報案中所說的兩把手槍,因為擄人討債是妨礙自由,但是持槍挾持可是重大維安事件,警方得好好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