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12:58

時尚帶路-DRESS CODE 2017春夏時裝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電影《接線員》(The Receptionist)入圍米蘭國際影展電影女星紀培慧,百忙中特意撥空出席台灣時裝品牌DRESS CODE 2017夏季時裝秀,力挺好友老游與大王攜手打造的台灣時裝品牌。清新形象的紀培慧活動當天身著DRESS CODE 2017夏季最新設計作品,一席復古印花洋裝,烘托紀培慧優雅脫俗的中性氣質。完美詮釋DRESS CODE優雅隨興的品牌精神。

紀培慧提到對好友品牌DRESS CODE 最大著迷之處,莫過於圍繞中性簡約的設計與率真隨興的風格品味。從細節中可窺見設計的巧思,摩登設計不忘與生活結合的輕精品概念美學,徹底開創自己衣櫃裡的嶄新搭配性與無限可能。

DRESS CODE 2017春夏以『老朽美』作為設計靈感發想,花開花謝,老朽終有時,然而花道美學彷彿抽離時間軸,默默盞於心底深處的老朽美意識。縱使外表已斑駁,不完美,甚至朽化,然而骨子深處反轉為另一股深度且韌性的美。本季服裝運用胚布般樸質的米白色與溫潤的土色系作為主色調,印花設計特別運用褪色處理效果,抿去一切艷麗,獨留淡淡的寂靜與頹美。沒有完整無瑕的設計思緒,未曾計畫釀造恆遠不變的經典,純粹地想將設計靈感結合老時代的溫度,毫不矯飾卻無以復刻其缺陷的DRESS CODE老朽美。

本季形象廣告與台灣資深時尚攝影師藍祺聖合作,於攝影棚特意為DRESS CODE量身打造抽離時間軸的頹美場景。更運用攝影師獨到的細膩拍攝視角與前景錯置,營造更具溫度的美好畫面,烘托出DRESS CODE 2017盛夏所屬的老朽美學。

鞋履包款等配件設計上,以古道具概念作為延展,充滿朽憶的木質口金與藝品木件般的球體鞋跟,搭配手工編織皮革,幾何印染處理皮革。歲月的美感與新設計物件緊密結合,縱使沒有震撼視覺的設計,追求質與美感的意念卻毫不保留地在DRESS CODE 2017設計中流露。

本季包款設計運用仿舊灰階色調皮革宛若塵埃飄散於皮面上,DRES CODE擅長的雙色調皮革拼接設計,默默將高度搭配性也放入設計之中,同時不忘注入生活旅人的思緒,輕巧與高度變化性的風尚美學特性盡收於包中。

鞋履系列設計上, DRESS CODE經典中跟鞋依然為核心主軸概念。本季特別設計藝品木件的幾何球體鞋跟,手作編織簍空鞋面,透著淡淡的夏日海島風情。

高跟鞋履上,放入絨面刺繡揣出淡淡復古與懷舊美。2017DRESS CODE盛夏老朽美學,比起追憶,更鍾情獨特視角下的新意。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