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5:31

藝術家何采柔 跨界衝撞創作火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特殊角度低著頭,不知道她在俯看著什麼?紅色雨鞋緩慢上升,又急速下降 「砰」一聲,衝撞安穩的保護意象。桌腳掉了一張千元大鈔,閃著光芒不停轉動的,卻是那顆藍色地球。

藝術家何采柔,從戲劇跨界藝術創作,無論以繪畫、裝置或影像的方式創作,都充滿張力。

藝術家 何采柔:「戲劇對我來說,或是百老匯對我來說,都是在某個層面的一種覆蓋。我們用的元素或是我們用的一些脈絡,是我們本來已經知道的事情,我們怎樣再改造它、轉化它,讓它有個不同的詮釋方法。就像我這次的作品,也是依照著這樣的脈絡,我有使用現成物、有使用繪畫、有使用平面跟影像,但是對我來說,它都有一個基底。這個基底可能是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或是這個物件歷史,或是這個物件本來被觀看的方式,我有沒有可能用一個覆蓋、用一個加入的方式,去改變它被觀看,或是改變它自己觀看自己的方式。

在這個社會,我們的媒體或是我們消費習慣、生活的狀態或是物件,都發生了一個非常大的轉化。這一次的作品比較是呈現出對於這個節奏的轉變,對於這三年一些我們生活狀態裡面,跟我們相關事情的轉變,把它用不同的媒材去呈現出一個面貌。」

看似窗戶的燈箱亮起,宛如窺視勾起好奇心,雜誌封面上的教宗加冕畫面,變身影像裝置。閃爍熱鬧的霓虹,留下無限遐想、擁有想像。何采柔個展在伊通畫廊展開,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親自體驗,跨界創作的想像與遐思。

無何處-何采柔個展

展覽時間:2017年6月10日至2017年7月8日

展覽地點:伊通公園ITPARK(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41號)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