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5:30

時尚帶路-經典配件打造時尚氣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萬寶龍21日舉辦TimeWalker系列腕錶上市記者會,宣告全系列商品正式在台販售。萬寶龍Minerva錶廠以打造高品質和高精準度的腕錶聞名於世,針對賽車而打造的拉力賽計時腕錶即是錶廠的精采之作,在精準計時領域擁有多項專利,而這樣的專業工藝也被傳承了下來。

TimeWalker以復古的歷史靈感創造出具時尚感的全新腕錶,而且每只腕錶皆經過萬寶龍實驗室500小時測試合格的品質保證,專為喜愛表現自我、鍾愛風格腕錶的現代競賽者所打造,非常適合商務與休閒場合配戴。

萬寶龍TimeWalker系列象徵賽車的精神,靈感源自Minerva錶廠卓越非凡的歷史,為現代競賽者所打造的全新系列專業腕錶重現了「締造輝煌時刻的裝置」。TimeWalker系列自2017年初於瑞士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曝光後,備受鐘錶圈注目,趁勝出擊再度推出兩款全新腕錶:TimeWalker系列玫瑰金計時自動腕錶、TimeWalker系列一分鐘外置陀飛輪計時腕錶限量款100,腕錶內、外均採用全黑設計。

TimeWalker系列一分鐘外置陀飛輪計時腕錶

新的萬寶龍TimeWalker ExoTourbillon結合了兩個最重要的計時專利裝置。萬寶龍獨家內部專利的一分鐘ExoTourbillon具有快速停秒機制和具有扇形的單眼計時碼表。

這兩款具有運動風格和強大美學特徵的創新功能,以及創新材料的結合,形成了一個全新的限量版本,以充分展現賽車精神,為時尚品味人士提供了充滿個性的腕錶。

在腕錶性能部分,搭載了44毫米的面盤,並配合三個計時功能面板,都是由黑色DLC塗層鈦製成,並加入許多老式駕駛靈感的細節,加強了這種輕巧而堅固的外殼保護運動的技術本質並強調了獨特的TimeWalker外觀。

TimeWalker ExoTourbillon Minute限量版計時碼表黑色格紋錶盤凸顯了萬寶龍對美學、時尚和實用性的重視。

TimeWalker系列玫瑰金計時自動腕錶

這款腕錶的黑色和玫瑰金相輝映的配色,讓腕錶在整體上呈現更為動感的設計。該款腕表是從賽車手中獲得設計靈感。萬寶龍的專利塗層技術和在每15分鐘處所做的紅色標記,在細節處理上更能彰顯不凡時尚品味。

它的皮革錶帶上有不規則的圓點壓紋,如賽車手套和內側凸起的抓握紋路,充分顧及配戴者在配戴上的舒適度和透氣性。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