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17:06

5大沮喪必聽歌曲 Coldplay《Fix You》奪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當心情沮喪失意,最需要音樂來調劑靈魂,網路票選5大沮喪必聽歌曲,讓人得到安慰、走出傷痛。

第五名 《Disenchanted》My Chemical Romance

旋律帶著陰鬱的氣息、釋放壓抑的情緒,歌詞唱出悲傷,也唱出了美麗的心痛。

第四名 《Creep》Radiohead

Radiohead首張專輯的《Creep》,已經被翻唱了數十種版本,渴望愛情卻自卑無法表態,擊中了無數歌迷柔軟內心。

第三名 《There is a Light that Never Goes Out》The Smiths

The Smiths最經典的歌曲之一,雖然是首愛情歌曲,但憂鬱的愛戀纏繞,展現無限的愁緒與落寞。

第二名 《Mad World》Michael Andrews

最早收錄於英國樂隊Tears for Fears專輯,被許多歌手翻唱各種版本,頹廢唱腔最適合演繹這首歌,將無奈心情展現得淋漓盡致。

第一名 《Fix You》Coldplay

風靡全球的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推出累積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溫暖的嗓音和撫慰人心的歌詞,帶領無數人走出傷痛。

更多好歌精選:https://goo.gl/rDWnwz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