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15:17

王麗雅比基尼這樣挑 "健康小麥肌"大揭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火辣身材、健康的小麥膚色散發陽光氣息,名模王麗雅愛運動出了名,不只報名鐵人三項,平常更是一刻不得閒的鍛鍊自己。

名模王麗雅:「如果沒有參加比賽的話,我一個禮拜大概運動4到5天,如果有比賽的話,大概5到6天。」

過往刻板印象,總覺得女生就是要白皙,但王麗雅認為,比起白皙的皮膚,擁有適合自己的健康膚色更為重要。

名模王麗雅:「其實我以前也一度追求一白遮三醜的樣子,因為大家都會覺得一定要白才會好看,但我本來就是黑肉底那種人,很容易在夏天的時候曬得很黑,索性就維持一個自己的樣子就好了。

其實在運動當下會穿著衣服,一定會曬不均勻,那個時候我就會選擇有防曬係數、運動專用、防水,甚至是抗汗的防曬產品;如果可以好好做日光浴的話,我最近很喜歡用冷壓初榨的椰子油。」

喜歡戶外運動,也不吝於大方展露好身材,王麗雅收集相當多套的比基尼,她表示,其實只要選對款式相互搭配,就有加分的效果。

名模王麗雅:「我會喜歡基本款式的,從顏色不同的搭配,會有比以往都不一樣的感覺,而我個人很喜歡螢光色系,最好是繞脖子的一套、平口式的一套,去度假的時候,你就可以分不同的款式,才不會說因為全部都穿繞脖子,脖子上的曬痕就會很明顯。

我最近很喜歡撞色系的搭配,有時候覺得一條比基尼的下半身褲子,可能有彩虹般的顏色,那我上半身就任何一個彩虹裡面有的顏色都可以搭配到。」

掌握最新明星消息:https://goo.gl/94KfsT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