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14:42

我家有鋼鐵人盔甲格納庫! 漫威迷一定羨慕又忌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失去了鎚子,差不多就像是昨天的事,因此我還記憶猶新…

電影《雷神索爾3》本周上映,但是看看這裡,雷神索爾的鎚子,怎麼在鋼鐵人的家呢?原來這些模型和道具,都是鋼鐵人迷阿彭的收藏,漫威將漫畫人物搬上大螢幕,成功打造超級英雄的形象,也成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

收藏者 阿彭

嗨~我是阿彭,我的興趣是收藏鋼鐵人,因為電影中他是有錢又有正義,所以說可以幫助很多人,我們市井小民,就會很崇拜這種英雄。我一開始從頭盔開始收藏,那時候還沒有在賣盔甲,可是我就很想要可以穿上身變成鋼鐵人,所以就開始自己做。可以買得到鋼鐵盔甲的時候,才用買的,然後慢慢收集這些。

從7年前開始收藏,第一頂鋼鐵人頭盔之後,阿彭一頭栽入鋼鐵人的世界,連自己的家重新裝潢時,也讓木工師傅在客廳,打造一個鋼鐵人的格納庫,收納珍藏的1:1鋼鐵人盔甲。

收藏者 阿彭

這一套是馬克3,是鋼鐵人第一集的盔甲,這個是復仇者聯盟2的叫馬克7,就是史塔克被洛基丟出去的時候,這一套盔甲是追史塔克,然後把他包起來的那一套。這一套全身都是電動開合的,因為這一套是有迪士尼版權,胸口會發光 肩甲會打開。花了兩年時間以紙張和泡棉,拼接成立體可穿上身的盔甲,而櫥櫃裡琳瑯滿目的模型和道具,也都是他的得意收藏。

這一隻是後來出的限定版,是上海迪士尼開幕的時候,在那邊賣的,所以台灣沒有賣。這也是馬克7,就是一個模子出好多顏色,電影中都沒有的,但是我們這些,死忠的鋼鐵人迷還是買單。

限量版的模型依照稀有度,價格從數百元到數千元不等,但是打造夢想的心絕對無價。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