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13:22

添好運星級主廚來台 獨創「台味」新菜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杯雞、滷肉和芋頭,這些熟悉的台灣食物,居然都變成港式點心?

李一龍、麥桂培、梁輝強,三位港點名廚一字排開,親自示範製作新菜色,不但展現職人專注與手藝,還有3人的好默契。一個擀麵、一個包餡、一個塑型,「三杯雞粒包」就完成了!

睽違兩年半,享譽國際的「平民米其林英雄」麥桂培師傅再度訪台,親自將其繞了半個地球後的美味心得,融合展現在台灣獨家限定新菜中,作為答謝台灣顧客對添好運的支持,亦為添好運登台三週年暖身加持,為台灣再添「星」味與好運!

麥師傅精選四道台灣限定料理大膽玩創意,包括「三杯雞粒包」、「糯米豬肉丸子」、「脆皮香芋腐皮卷」、「明太子滷肉西多士」,融會傳統台味為「星」級港點重新定義,四月初將於全台各店添好運同步上「星」菜!

論到新菜的「形」,皆採自國人喜愛的招牌點心:西多士、腐皮卷、珍珠丸與煎包。論新菜的「工」,四道皆融合炸、蒸、煎、炒四工法。若論新菜的「氣」與「味」,四道新菜的巧思令人驚豔,肉汁噴香、米粒Q彈,重現經典港點珍珠丸的「糯米豬肉丸子」;將台人熟悉的「滷肉」灌注進西多士,並佐以「明太子」,以其濃郁口感刺激味蕾,創造出「明太子滷肉西多士」;將台人難以抵抗的記憶美味「三杯雞」完整封存於煎包之中,形成「三杯雞粒包」;更就地取材,嚴選台灣四季盛產的新鮮芋頭,將清甜芋頭炒香後,包覆在金黃酥脆的腐皮內,誕生了「脆皮香芋腐皮卷」。麥師傅堅持演繹多層次美味,重新解構港點並灌注「台」味,期待再造經典,為台灣顧客帶來更多元的餐飲體驗。

所有「期間限定主廚推薦」將於四月初,全台各店添好運美味上市(除統一時代店部份供應),麥師傅誠摯邀請台灣消費者一起品嚐新鮮滋味,春暖花開添好運!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