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12:58

瓦城又有新品牌!跨菜系「時時香」引風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瓦城泰統集團全新第六品牌【時時香RICE BAR】全球首店,今年初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9樓登場,自開幕以來,平均每日有4-5次不等的翻桌率,最高還有超過140組候位顧客,顯示超高人氣、深受顧客喜愛,儼然引爆新的中式餐飲熱潮!

承襲瓦城泰統集團深厚的廚藝底蘊,完美詮釋「跨菜系中式料理」,更以東方餐飲最重要的米食文化為核心,獨創全新的餐飲型態-RICE BAR,提供道道經典、道道下飯的多樣美味。瓦城泰統董事長徐承義表示:「27年來,我們持續、專注於最難、最複雜的東方餐飲領域,已累積深厚的廚藝以及研發實力,掌握中菜的美味關鍵,故能成功打破菜系框架,匯聚各菜系的熱門名菜,以全新的餐飲型態,讓喜愛中式料理美味的消費者一次滿足!」

【時時香RICE BAR】以精湛廚藝完美集結川、台、粵等所有熱門中式人氣名菜,加上獨家配方,一餐即可全享「跨菜系中式美味」,如:特選去骨雞腿肉的《3.5杯雞》、香酥下飯的《無敵豆酥嫩魚》、川菜經典升級版《超級麻婆豆腐》、份量十足多汁開胃的《霸王甘蔗蝦》、清爽鮮甜的湯品《剝皮辣椒燉嫩雞》,以及《煸椒炒牛肉》、《東方乳酪空心菜》、《超級麻婆豆腐》、《阿婆紅燒肉》……等!

此外,甜點同樣以「跨菜系」理念,增添主廚特製風味,包含清爽可口《楊枝甘露》,雖為粵式招牌甜品,但有別於市面上的做法,特別加上豐富飽滿的「柚子粒」,和芒果、西米露搭配,凸顯酸甜滋味;還有口感軟Q如麻糬的《QQ杏仁豆腐》結合獨家研製的鳳梨蜜,以及融合高山烏龍茶香與甘蔗香的《甘蔗四季青茶》,及多款獨家招牌飲品。

瓦城泰統延續對「米飯」鑽研的專業與堅持,繼【瓦城泰國料理】領先業界同步推出泰國茉莉香米與台灣西螺米,與【1010湘】獨創用陶缽一碗一碗蒸煮,像是會呼吸般的神仙缽飯,【時時香RICE BAR】更以全新的米食餐飲型態,提供消費者嚴選優質的多種好米。包含精選的《越光米》,米粒圓潤飽滿,煮後富含光澤,粒粒可口;還有高纖營養的三色地瓜飯《金玉滿堂》,色澤美麗,略帶栗子香氣,廣受顧客喜愛;以及素有「穀類紅寶石」之稱的《健康紅藜麥》,清香且具高營養價值,顧客皆可自由挑選,以一口價45元享無限享用!

此外,【時時香RICE BAR】首創RICE BAR設計,現場時時瀰漫米飯香,誘人飯癮!特別精選的20多種台灣米,以黑、紅、白、黃等米色堆砌出整片令人忍不住駐足欣賞的「時時香米牆」,並搭配品牌LOGO,以一個圓圈裡的米字符號為形象,象徵著米粒的Q彈飽滿,整體視覺如同鑽石一般,傳遞期望台灣米能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不僅強化品牌形象,亦傳達米食為中式料理重要靈魂、華人美食之根的意象。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