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14:50

TOP5最佳寵物電影 喜歡狗狗的你絕不能錯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夏日炎炎在家看片是不錯的假日選擇,美國Us Weekly網站公布好萊塢最佳狗狗電影。喜歡寵物或喜歡汪星人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馬利與我》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由珍妮佛安妮斯頓和歐文威爾森演出。夫妻飼養的狗狗雖然整天闖禍,卻讓他們發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經歷各種挑戰之後,逐漸改變對人生的看法和生活。

《家有跳狗》

八歲小男孩威利天性內向,經常成為同學玩弄的對象。自從有了小獵犬的陪伴,為他的生活打開了新視界!有了寵物的童年不再寂寞,而是成為他人生中最燦爛的歲月。

《人狗對對碰》

來自全國各地的名犬們,準備參加盛大的競技比賽!正當一切都已準備就緒,

一連串的烏龍卻接連發生……

《神犬也瘋狂》

十二歲男孩賈許搬了新家,無法和新同學打成一片,他在廢棄的籃球場遇到曾被訓練過的黃金獵犬巴弟,與巴弟發展出一段珍貴友誼。

《101真狗》

迪士尼經典動畫「101忠狗」,改編的全新現代版本。服裝界女強人為了製作狗皮大衣,試圖綁架一窩的「大小麥町」,主角運用智慧擊退小偷,讓可惡的壞女人陷入法網。

更多電影情報:https://goo.gl/MFbd4n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