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14:50

滔新聞「一鏡到底」彩妝大賽 精彩對決 冠軍究竟獎落誰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TNN滔新聞舉辦2017年「一鏡到底」彩妝大賽最終決賽,今天激烈展開!7位脫穎而出進入總決賽的參賽者,不但展現出超高化妝技巧,也在整體造型上表現出色,令在場評審與現場觀眾紛紛感到驚艷連連。

評審 Too Cool For School品牌代表Ray:「今天很多人眉毛都是畫前寬後細,走比較復古的味道,也許是接下來流行的趨勢,那我也拭目以待,今天給我很新的感受!」

經過評審們熱烈討論後,以整體造型搭配妝容完整度,以及走秀台風給予評分,最後再加上先前網路投票的結果綜合分數,「小眼變大眼 媚眼一瞬間」、「男妝變女妝 性別無界限」、「大臉變小臉 立體小臉術」,3個組別的決賽冠軍出爐,不僅個別獲得兩萬元的現金,還有價值高達1萬的專業彩妝組,以及價值五千元的設計髮飾。

【小眼變大眼 媚眼一瞬間】冠軍 陳以欣:「非常開心!因為另外一位參賽者也很優秀,也很努力地去呈現眼妝,我今天最主要是很開心來參加這個比賽,可以分享我的想法給大家。」

【男妝變女妝 性別無界限】冠軍 金冠智:「對於奪冠我有一定的自信,但是還是有點驚訝,因為另外兩位參賽者都非常優秀!男變女的話,輪廓都要整個改掉,在輪廓方面要加深一點,像Too Cool For School的華麗搖滾彩妝盤就滿不錯的,因為它什麼都有,非常適合化這樣的妝。」

【大臉變小臉 立體小臉術】冠軍 高愛文:「底妝比眼妝都重要,就會覺得皮膚很好、很輕透,臉很立體、很漂亮。這是一個很棒的活動,覺得很新鮮!」

精彩的彩妝大賽,不但讓參賽者大展身手,也為現場觀眾帶來別開生面的感官視覺效果。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https://goo.gl/lBGNjJ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