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15:30

懷舊商機 那些年陪伴我們成長的經典卡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這句陪伴許多人童年的經典名句,喚醒6、7年級美戰迷的回憶,也是動漫「美少女戰士」當中,月光仙子最為人熟知的台詞。

「美少女戰士」每次推出周邊商品,都會造成粉絲的搶購風潮,為了慶祝邁入25周年,更推出高達20款夢幻彩妝單品,包含腮紅、蜜粉、面膜、眼影、唇膏、唇蜜等,可愛精緻的商品造型在網路引發討論,八月份還會再推出聖杯腮紅與眼影寶盒,讓女孩們欲罷不能!

另外一部經典卡通「飛天小女警」,把握暑假人潮推出快閃餐廳。隨處可見,花花、毛毛、泡泡三個主角,飲料到餐點都有鮮艷配色,精緻的餐點喚起7、8年級粉絲的童年記憶。

不少民眾也表示,對於這些卡通都是童年的回憶,如果有主題餐廳或周邊商品,也一定都會忍不住消費購買。

現代社會繁忙高壓的生活步調,經典卡通推出周邊商品與主題餐廳,滿足繁忙生活中對「回歸童年」的想像。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