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兒梅仙麗 1984年美國小姐

綜合報導  / 美國

  現年21歲,來自新墨西哥州的大學生梅仙麗,上個星期在佛羅里達州選美會上,擊敗52名對手,登上了1984年美國小姐的寶座。

  梅仙麗身高170公分,體重117磅。她的父親是愛爾蘭人,而母親是台灣省台南市人。梅仙麗的外形融合了東方人的優雅氣質、西方人的明朗個性和健美身材,擅長歌唱、舞蹈和表演,因此在選美會上豔冠群芳,光芒四射。

  梅仙麗事前在她居住的酒店裡舉行了記者會,她身著泳裝,在酒店的陽台上擺姿勢讓記者拍照。她親切和氣的跟大家交談,臉上總是掛著甜美的微笑,是攝影機前最佳的模特兒。稍後,梅仙麗回到酒店裡,換上白色的長禮服,給人一種飄逸的感覺。許多人圍著她,要她簽名留念;同時,梅仙麗愉快而有耐心的接受一家家電視及廣播電台的訪問,也接受報社記者的電話訪問。這一連串忙碌而緊張的活動,並沒有使她感覺疲倦,她依然用她親切的嗓音,對大家表示她的謝意。

  梅仙麗強調,她對台灣有濃厚的感情,有機會一定會到台灣來。梅仙麗除了得美國小姐頭銜之外,還獲得10萬2千5百美元的現款,和價值1萬2千美元的獎品。其中包括貂皮大衣、汽車和快艇。

  梅仙麗將代表美國參加(1984年)7月9日在邁阿密舉行的環球小姐選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