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町隆史 松島菜菜子閃電結婚

邱瑜青 姜竹祥

  即將在明天(23日)來台灣舉行演唱會的反町隆史,與日劇當紅女星松島菜菜子結婚,消息震驚了日本演藝圈。不過反町隆史已經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在台北不會回答私人的感情問題。

  日本兩位當紅的偶像明星反町隆史和松島菜菜子是因為在1998年演出日劇《麻辣教師GTO》而相識,這部影片在日本和台灣都相當的受到歡迎。不過男女主角墜入愛河之後,到去年(2000年)才被媒體發現兩個人時常在公開場合約會,交往相當地公開,也都表示對方是「很重要的存在」。

  昨天(21日)在反町隆史最後一場日本巡迴演唱會之後,兩個人在深夜一起到東京的區公所辦理結婚登記。閃電成為夫妻,讓人相當的意外;也可以看出他們兩個人當紅,事業忙碌的程度連結婚都要擠出時間。

  反町隆史明天就要為演唱會來到台灣,並且將召開記者會;這是他娶了菜菜子之後首次公開露面。不過反町隆史的日本公司已經表示,他拒絕回答私人的感情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