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醉酒鬧事躲媒體 篠原離境諜對諜

張豐耀 邱瑜青 林漢誠 丁元凱 蔡希宏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藝人篠原友惠昨天疑似在飯店喝醉酒鬧事後,行蹤成謎,唱片公司為了讓篠原悄悄回國,還煞費苦心與媒體演出諜對諜,不過,最後篠原還是在機場露面,並強調自己很好已無大礙。

  上午一名女子壓低帽子,在一群保全人員的保護之下,匆匆前往機場,保鑣的態度相當強硬。篠原友惠的助理和經紀人都在一旁拼命的阻擋記者拍攝,製造這名女子就是篠原友惠本人的假象,直到他微微露出半張臉,讓記者發現原來是一個冒牌貨,正牌的篠原友惠在一個小時之後,戴著口罩從國泰醫院出院,很快的跳上車,奔向機場。

  休息了一天,篠原友惠似乎恢復不少元氣,也停下來接受訪問。到底深夜發生了什麼事,篠原友惠說自己喝醉了,消防局人員則是目睹了他當晚的行為。在當事人不肯說明,醫院也三緘其口的情況之下,篠原友惠在一天之內恢復搞笑藝人的形象,返回日本,只留下一個飛吻和一個大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