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原友惠傳嗑藥取消通告

丁元凱 林漢誠 報導  / 台北市

  號稱日本演藝圈搞怪女教主的篠原友惠,今天清晨傳出嗑藥後大鬧下榻飯店,還出動警方前來處理的的消息,雖然唱片公司一再澄清篠原只是喝醉了,不過,篠原原定今天所有的通告全部取消,篠原一整天都沒有露面。

  前兩天篠原友惠出席各項通告活動,還神清氣爽、一派天真,不料,清晨卻傳出了篠原嗑藥的消息,外傳篠原鬧事的飯店大廳,依舊掛著篠原露著可愛笑臉的海報,不過,氣氛卻十分詭異,飯店人員看到採訪記者就躲的遠遠的,就怕被問到篠原的事,有媒體報導,篠原清晨嗑藥後大鬧飯店,逼不得已請來警方處理,由於篠原神智不清,只好將她送到醫院,唱片公司則是極力撇清。

  不過,篠原一整天都沒有露面,外傳她在醫院休養,但是醫院方面也不願多說甚麼,全部封口,讓人覺得的確有些怪異。到目前為止,篠原清晨鬧事傳聞眾說紛紜,外傳她嗑藥後脫衣大鬧酒店,唱片公司卻說她壓力太大,喝醉了,醫院則不願證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