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后紀露霞 望失智夫"早歸"

蔡孟秦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四十多年前,以望你早歸這首歌走紅的台語天后紀露霞,今天為了找尋走丟的失智丈夫,召開記者會,請大家幫幫忙。而同樣得了失智症的老歌星萬沙浪,也出現在記者會上,不過他現在唱當年的成名曲風從哪裡來,只能唱個兩句,其餘的都已經記不得了。

  紀露霞不斷重複老公的名字,就是希望他聽到,知道自己迷路了,紀露霞的先生,好多年前得了失智症,今年一月初在家門口散步的時候走失,怎麼找都找不到,紀露霞怕老公挨餓,著涼,擔心沒停過。

  45年夫妻,他們感情很深厚,紀露霞年輕的時候,唱紅過數不清的台語歌曲,其諸這首望你早歸,就是他現在的心情寫照。有人希望把失智的老公唱回來,得了失智症的萬沙浪,唱起成名曲,只能唱兩句就打結了。不記得歌詞,連老朋友也叫不出名字。六年前頭部重傷成腦中風,萬沙浪這個以前的情歌王子,現在需要更多友情,幫他恢復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