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純美猛按鈴 人員出面制止

郭怡君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上周遭現任丈夫捉姦的許純美,今天展開反撲行動,下午她到地檢署按鈴控告丈夫黃海明,涉嫌和家中的菲傭通姦,而且事發第二天菲傭就逃跑不知去向。不過在控告時,因為按鈴按太久,法院人員受不了,還一度出面制止。

  一改華麗穿著,配合炎熱的天氣,今天的上流美也打扮清涼,穿著削肩上衣、牛仔褲、手拿名牌包,花枝招展的搖到地檢署說要按鈴控告丈夫黃海明通姦,不愧是上流美,連按鈴控告人也要擺出pose,只見她伸出纖纖玉指,手一壓,擺出儼然明星般的架勢給大家拍照。光是手指壓在控告鈴上就足足半分鐘,連地檢署的工作人員都受不了,出面制止。

  正事還是得辦,拿出菲傭的護照,上流美說就是要控告丈夫跟菲傭在家裡通姦,還被她當場逮到。叫她拿出證據,她又說要賣關子暫時保密,還說丈夫黃海明常打電話騷擾她,許純美跟丈夫之間的恩恩怨怨,恐怕一時也解決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