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當上名模 林志玲夢想當主播

 / 台北市

  名模林志玲真的是全身上下都能代言,這回廠商相中她一頭亮麗長髮,請她代言美髮產品,而華視新聞雜誌節目獨家專訪到林志玲,原來她小時候的夢想,不是成為名模,而是想當主播。

  蘋果綠的娃娃裝,飄逸中帶點性感,低胸設計,讓林志玲宛如春天森林中的希臘女神。為了代言美髮產品,林志玲把一頭黑髮破例染了顏色,卻沒傷到髮質,因為對模特兒來說,從頭到腳每一吋都是重要資產,可是好好保養,再換套衣服,米白色高雅的小洋裝,娃娃聲的林志玲原來曾經有個主播夢。凱渥名模林志玲沒當成主播,現在成為家喻戶曉的人氣名模,代言也要母雞帶小雞,凱渥旗下的女模一起戴上千萬鑽飾走秀。不過相較之下,肢體到表情,似乎都還要再磨練,林志玲說,名模之路要走得長久,一定要找出自已最有自信的特色,看來林志玲甜美的笑聲和娃娃聲,還會繼續熱下去。(記者何佩蓁 王薇 張書銘 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