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好寂寞五成上班族落單

 / 台北市

  今天就是情人節了,您身旁有沒有另一半,陪您一起渡過呢?根據一項調查發現,有五成的上班族將在情人節落單,如果能選擇一位名人一起共度情人節,第一名模林志玲是男性上班族的最佳選擇,而女性上班族的最愛則是金城武。

小倆口手牽手,甜甜蜜蜜的渡過情人節,這樣的畫面,看在沒有另一半的人眼裡,特別的感傷,根據一項調查發現,有五成的上班族,就必須在情人節當天孤單渡過,有近九成的人,在平常的時候就會感到寂寞,五成六的人,會因為情人節而感到特別寂寞,其中生活一成不變、沒有男女朋友以及工作沒有成就感,是寂寞作祟的三大主因。

  如果能在情人節當天,選擇一位名人作為一日情人,男性上班族的第一選擇,就是名模林志玲,第二名是美少女徐若瑄,第三名也是走甜美路線的侯佩岑,而女性心目中的一日情人榜首則是金城武,創作才子王力宏奪下第二名,第三名則是港星梁朝偉,上榜的幾乎都是俊男美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