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賠償談不攏 何如芸報警自保

 / 台北市

  沈寂一段時間的藝人何如芸,下午因為一場車禍糾紛鬧上警局。根據了解,何如芸是開車行經台北華納威秀附近,結果在轉彎時一個不小心竟然跟一台機車發生擦撞,機車上三名青少年一下車態度相當惡劣咆哮,何如芸為求自保報警處理。

  好久不見的藝人何如芸,想不到再上鏡頭,竟然是在警局裡。而原因還是一場車禍糾紛。事故現場在台北華納威秀附近,下午何如芸跟一名男性友人,開車在經過松仁路轉角時,一不小心跟直行的一台機車發生擦撞,可能力道還真不小,機車不但被撞倒,連帶停在旁邊的機車也東倒西歪。機車摔壞還好人只是輕傷,但被大明星給撞了,三名疑似古惑仔的年輕人火氣可不小。可能是賠償談不攏,雙方當街咆哮,何如芸為求自保,乾脆報警處理,後續怎麼賠,也交給保險公司來負責,只是突如其來的一撞,讓年後想重新出發的何如芸,心情上再受一次打擊。(記者林裕豐 吳秀美 何孟倫 黃瑞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